甜甜花(杜罗yyds

如果我们要再会,就在夕阳与海面相遇的地方再会吧。到那时,再让我看看你如同钻石一般明净而璀璨的灵魂,是否蒙上了一缕尘埃吧。

深渊论坛「14」

——分界线——(一周时间)


651L

好家伙,家人们,空推破防了,为什么不归人副本最后的痛苦就一定要有空来承担?


652L

呜呜呜呜呜[流汗黄豆]是真不理解了,对空有意见还是怎么滴?空救了所有人,结果最后被那个特别睿智的日轨献祭了,我真的......就不能有点儿情商了


653L

我半夜看着直播,本来还兴致冲冲点开空宝的直播,结果就尼玛离谱


654L

刚好就看到了空闭着眼微笑着躺在那个转盘旁边身上慢慢被冰雪冻结的样子,我直接泪崩


655L

同苦命人,我真的....这把刀一定要丢给大家看,话不多,发完视频我就要去冲那些人了[猫猫无语.jpg]


[视频]


「随着视频的开始,先是一块黑屏,上面飘着用手写体书写的美丽的英文,Heart Beats.


【你的任务是,拯救所有人并启动日轨】


电子的声音在空的脑中回响,他知道这次副本也正是代表着所谓的时空开始转换,不过他也做好了这次副本会出现意外的准备。


I can't figure out


“.....呵,我知道了。”金发的少年把纯白色的兜帽从头上拿下,他的发丝随风飘扬,但是看着远在山峰之上的那点白光,少年眯起了眼睛。


Is it meant to be this way


空转身离开,他只留给那些人最一个背影,一个纯白色,遥遥无期的背影。


Easy words so hard to say


“你要救救我们!”


“S级副本,如果你不救我们,你就没有品德!!我们都会消失的!!而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空的背影停了下来,他不在向前走,不走向那个望不到底的深渊,他回过头,雪花飘啊飘,飘到他的睫毛上,到了他的衣服上,到了他的头发上。


I can't live without


“哈哈,”时间凝固了许久,突然空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对面的所有人包括旁边靠在雪洞里的迪卢克,钟离和凯亚也晕了一下。


少年的笑容仿佛融化了冰雪,然而,有一个墨绿色身影看到这种情形却咬了咬牙。


别过去—别听他们的—你不能出任何事情—因为你在我心中是最特殊的。


Knowing how you feel


“好啊,既然你们不找别的人,就找我,那我.....就满足你们的要求吧。”少年笑的越灿,脚步就退的越多,直到退到了那个深渊的边缘,钟离知道他要干嘛,于是他猛地冲出去。


Know if this is real


但是他没有拉住,空就这样摔进了深渊,他的身影逐渐消失在黑暗中,最后什么都不剩了。


Tell me am I mistaken


达达利亚咬了咬,也跟着跳了下去,画面一转,视线变成了达达利亚。


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g


青年看到了靠在冰晶上的空,然后轻轻把他拉起来,扛到自己的身上。


“.....何必呢?”


Please don't let me go


“荧.....荧——”达达利亚听到少年的呢喃,他把耳朵靠过去,就听到了少年在呼唤别的人的名字。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愿意为你停留,达达利亚把空安顿好之后,离开了这个地方,他要去完成他的任务。


【毁灭日轨并拯救空】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达达利亚从一开始就知道空完成任务方式不止这一条,但是这次他实在是被气狠了,忘恩负义...加上那些人戳到了空的逆鳞,他们随便编造他的妹妹。


Giving me away


达达利亚随后笑了笑,他低下头伸出手,从发根,一直把头发撩到发尾,青年眯起了那双没高光的眼睛,“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出发吧。”


I just want to know


醒来的空休息片刻之后也出发了,于是这里的屏幕就被剪辑成了空向左边走,而达达利亚再向右边走,两个人同时寻找日轨。



If you too feel afraid


然而,沉睡的巨龙苏醒了,巨龙幻化成了人的样子,他的脖颈上有一颗星星,头发则是银白色的,像冰雪一般。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巨龙听到了正在呼唤他的心跳,随着节而律动,不,到不是巨龙,是阿贝多,他听到了属于自己的宝物正在逐段靠近。


Giving you away


那可有力又激动的心跳出卖了他,阿贝多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激动。


Giving us away


I can't understand


How it's making sense that we put up such defense


与此同时,几人同时找到了日轨,当然不出所,既然已经确定了任务,最终的地点就在深渊之中,所有人都依次往下跳。


When all you need to know


当然,能不能活下来,就看自己的本事了,看到刚刚那群人也跳了下来,温迪偷偷使了个乱,他打了个响指,原本平稳的风逐渐得急促。


No matter what you do


I'm just as scared as you


然后他们落到了深渊的底层,一刺痛人心的寒冷传的过来,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哆嗦。


Tell me am I mistaken


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g 


Please don't let me go


当他们到来的时候,空已经把手放到了那个转盘上面,然而就在他要咬破手指启转盘的那一瞬间魈腾空而降。


I just wanna stay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Giving me away


这一幕则是被剪辑成了慢放,歌也与这一幕相匹配,后期还加上了一些光。


魈把转盘劈碎的一瞬间,空的身上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转后又自己压了下去。


“.....达达利亚,我知道你在哪儿,出来吧。”


“哎呀呀,不愧是你,不过我想告诉你的只是....不用牺牲,你也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I just want to know


If you too feel afraid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Giving you away


“......”迪卢克把大剑收了起来,“你是认真的。”语气是肯定的。


而温迪则是沉下自己的目光,他确实是想不到,自从深渊游戏被莫名的一方掌握之后,在游戏里就会出现不可逆改的选项和可以逆改的选项。


Giving us away


Please don't let me go


I just wanna stay


正在他们思考时一个人从深渊之处走了出来,空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能量波动。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他也是....不,不可能,如果他也是旅行者的话,那么我和荧早该见过他。


随空把视线移到了这位青年的头上,一朵绽放开的冰花就别在上面。


Giving me away


I just want to know


那是世界树的花...“你怎么会有那个?”那个是不能开在这个世界的啊....怎么可能有人能让它开放?


If you too feel afraid


“我等着你....我的旅行者。”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随着系统冰冷的声音出现,这个副本也崩坏了。

 

Giving you away


空被魈拉着手离开这个副本,最后一瞬间他看到的是被冰雪掩埋前最后一秒微笑着看着他的阿贝多,阿贝多任务完提醒也同时出来。


Giving us away


所有人脱离了副本,只留下了坐王座上笑着的少女。」


656L

老实说,我挺不理解的,为什么会有素质这么低下的人?

明明就是自己的问题,还要怪别人。


657L

[什么牛马,我直接拿捏.jpg]给家人们整无语了,我差点儿没把蒙德脏话甩他们脸上。


658L

楼上不止你一个人想甩,我也想[微笑]


659L

这个副本我已经把所有的任务总结了


【逃离这里】这是你们看到那些炮.....是那些普通人的任务。


【拯救所有人并启动日轨】这是空的任务。


【毁灭日轨】这是迪卢和钟离的任务。


【拯救空,逃离这里】这是魈和温迪的任务。


【挖掘这个世界的真相】这是阿贝多的任务。


毁灭日轨并拯救空】这是达达利亚的任务。


660L

楼上666


661L

666,我还挺想知道的,这里面的空已经相当于被日轨半融合的状态了,他还好吗?


662L

等采访吧,估计温迪会直接采,或者说等空身体好点儿了,当然也有可能空没事儿,他们都是演的戏,不过我不太相信他们这些没学过演戏的,能演成这种样子。


663L

我也觉得不太可,我建议大家这边还是等采访吧,另外这边建议可以搞一些图片或者cp图文什么的,毕竟虽然这次副本很,但是是真的美呀


664L

这倒是确实,比如说山顶那片冰晶林,那一大片的冰湖,冰雕还有雪花,冰花什么的,温迪喜欢看风,所以温迪直播间绝大部分人就跟旅游直播间一样


665L

楼上是个温迪吹跑不了,我是个迪卢克和空厨,老爷的直播间就跟第三视角一样,进他直播,就能看到当时的情况。

比如说各位记不记得钟离走路的时候没看准石头,然后绊了一跤


666L

(好....吉利的楼)记得!!!当时我在钟先生的直播间,结果视角突然卡了一下,我们都害怕极,后来才知道那时候绊了一跤


667L

过于生草了,然后我回复一下665楼,我记得后来是空突然就从上面和魈一起摔下来了,对吧?


668L

魈空永远是初恋!我在空的直播间,本来是空想和魈谈一些关于那个副本的事情,结果还没谈完莫名其妙就雪崩了,两个人只能往旁边跑,结果跑着跑着又撞一块儿了,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一路滚下来了[耸肩]


669L

乐死我了,魈大人当时的表情简直懵逼,特别好玩,而且空一边儿滚一边儿晕


670L

[视频]


【“我去!”


空大声的喊,他把另外一个人推开,然后自己也跟着快步冲了上去。


“.....是雪崩,跑!”魈和空一路从雪山的山腰跑到快山脚的位置,到了一个小悬崖,两人发现没路了,雪也停了,结果没想到突然从侧面滚出来了雪,让两个人抱到一块儿,开始像滚雪球,越滚了起来


“救命啊!”我,我真的太偶遇了,不,不是偶遇,是呕遇。


“......”唔...快撑不住了。】


67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2L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记错的,后面就是钟先生绊了一跤,然后两个人就直直的滚到钟离的身上,钟离一把捞住空,魈则是借力跳到树上,然后冷静了一会儿。


673L

笑吐了倒是,空,那个时候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而且腿还给磕青了一块,手也有一块肿了,摸起来都是软趴趴的


674L

虽然但是对不起三个,但是我真的好想笑,当时看的时候,我差点没憋住,我妈半夜听到我房间有动静,直接冲进来把我手机给没收了,后来我用电脑看完的。


675L

但是空的腰真的....hso——


676L

真,真的很棒.....我一个男生表示空腰真的很S,真的真的!!!感觉摸起来软软的呢~


677L吟游诗人

那就不用想了哦~


678L

卧槽,合影


679L

温迪大人又换名称了吗?话说巴巴托斯大人怎么在这?他为什么在这儿??巴巴托斯大人原来还会5G冲浪的吗?


680L

可能学会了公子大人的天翼3g太快了吧,谁知道呢?总之合影就对了。


681L

今天的温空才是胜者,温空直冲榜一好吧~


682L

温空人狂喜(ps:入坑ALL原神空主要还是因为温空)


683L

心满离了,跟楼上一样,真的,家人们,咱就是说,钓系表里不一非要摸鱼的神明X神秘身份大佬白切黑可爱旅行者,真的香好吧!!!


684L

我宣布这个论坛今天就温空人给包揽了!!!

温空永远是蜜桃!!正主发糖,好吧?!(话说巴巴托斯大人,你的别想了哦真的好像别想投胎哟~)


685L末位执行官

是这样的吗?对了空其实是有腰窝的哦 ,而且腰摸起来也没有那么的硬....


686L

卧槽,大佬们今天集体出征了是吗?!NM好吓人,好离谱


687L

达空!!!!达空人狂喜了!达哥,冲啊!!别怂,上——


688L

看来今天这个论坛必定是水火不分了!达空王道——


689L

心满离了,我直接平躺在地祈求天神,让我的cp再多点糖吧,话说这算不算正主带头磕??


690L

嘶....达达利亚你平常不是只出现在那些找你约战的视频评论区和论坛吗??怎么今天有心情逛这个论坛了?!


691L末位执行官

要这么问的话,我喜欢喽....对,统一回复一下,空没有任何事情,目前在我这边躺的很好


692L

空厨放心了,空妈粉真的表示长舒一口气,还叫着出事儿了,我这个妈妈粉能直接暴起了


693L

????????????????


694L

!!!!!!!!!!!!????


695L

楼上两位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696L

卧槽,空在我这里躺的很好....心满离了,家人们,达空SZD!


697L

我去才发现,这张图必定保存了,话说达达利亚种好在炫的感觉。。B娇战狂小狐狸X又呆又笨小猫咪,动物组合YYDS


698L

空!你保重啊,再见,还会再见吗?


空?再见的时候你要幸福!😊


好不好😊


空!你要开心!你要幸福!好不好!开心啊!幸福!😖😖


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幸福!!


在那边你有好好生活好吗?


空!空!空!🛸💨💨💨💨💨🏃


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


空,你把我带走吧,空!😭😭😭😭 😭😭😭😭😭😭😭😭😭😭😭😭😭😭


699L

卧槽,楼上怎么了?出现新圣经了是吗?!楼上的可能是浅尝一下空厨经典病症发作了


700L

这就是空厨强大的战斗力吧[流冷汗]这已经是目前为止第三个圣经了

评论(9)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