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花(杜罗yyds

如果我们要再会,就在夕阳与海面相遇的地方再会吧。到那时,再让我看看你如同钻石一般明净而璀璨的灵魂,是否蒙上了一缕尘埃吧。

【海灯节】烟火

“旅行者!这边这边!”达达利亚一边挥着手,一边像个小孩子一样俏皮的把空拉过去,他激动的很,因为他今天要告诉所有人,空,他的。


空还绊了一跤,“咳咳——达达利亚,慢点儿,慢点儿!海灯节呢?!没人跟你抢!”然后他就被达达利亚拽到了往生堂旁边靠着湖的的椅子。


空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他苦恼地说:“今天是海灯节开启的日子,我要去忙,另外.....”空的目光明显停顿了一下,他上下扫了扫达达利亚,然后神情不自然的说了一句。


“你——一个至冬人,而且还是愚人众的执行官,确定没问题吗?”加上海灯节,钟离肯定会在.....空还把枫原万叶和神里绫人从邻国稻妻邀请过来一起过海灯节。


达达利亚一边伸手摸了摸旁边的霄灯一边看着空笑着说。


“.......没事儿,没事儿,毕竟你之前也带散兵去过稻妻的烟火大会,对吧?”达达利亚想到这里,就不由自主的醋起来,别人有的待遇,他不能有,哼。


“行吧,随你。”空看了眼,达达利亚没有任何反应,就转头回去听云堇唱戏去了,虽然他想告诉达达利亚这两个根本就不是一个性质,散兵本来就是稻妻人,加上国崩的身份....


“欲买桂花同载酒....啊,旅者。”钟离抿了一口茶,它的余光看到了空,于是派蒙激动的飞了过去,小精灵看到了香菱和胡桃也坐在旁边。


“钟离先生,香菱,胡桃!好久不见啦!”


“各位,好久不见啊,记得上次见面还是在几个月前。”空确实没说错,几个月前他来璃月做了一次实地考察,刚好就看见了这几位。


于是钟离微笑着和空点了点头,空也微笑着回了回去,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进行眼神交流。


空和钟离谈上了几句:“钟离先生....我给您带了些礼物。”


“您看!这些是绣球,这些是那里的小团子,这是珊瑚珍珠,这些是雷元素之力,我把他们放在一个小瓶子里了~是不是很神奇?!”


钟离笑着摸了摸空的头,在别人面前冷静镇定,强大的旅行者到了自己这里,就变成了像小孩儿一样俏皮可爱。


钟离转念一想:不过这样也好,这样的一面只有钟离能看到.....这样他就放心了。


“谢谢你,我很喜欢,”随后,钟离也拿出了一个小盒子,空一脸呆呆的看着那个盒子,他根本就没想到,钟先生也会给他一个礼物。


惊喜就像一道雷,劈的空整个人都呆呆傻傻的,一旁的达达利亚和钟离两个人同时关心的看了过来。


达达利亚说:“.....空,怎么了?”


空说:“....啊,我....没事。”


可能就是有点惊讶吧,对,也就“一”点,亿点。


钟离说:“......”看起来不像没事的样子,难不成是太惊喜了?


等空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要开始做烟花了,于是空掏出烟花筒,他一边儿和达达利亚调试温度和进度,钟离一边捏着空的脸。


“好的!!”空激动的跳起来说:“钟离先生,钟离先生,我们一起来放烟花吧!!!”小少年的声音中充满了激动,钟离微微点了点头。


他笑着说:“好啊。”然后两个人就静静的望着,夜空上,绽开了一朵美丽的烟花,那是金色的,像摩拉一样的烟花。


钟离提升中的以前这种东西最为无欲无求,毕竟他是制造这种金币的人,摩拉克斯。但是他头一次对这种图案产生了"希望"和"想要"的感觉。


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金色的瞳孔中满是烟花的样子,他情不自禁的把身体往前探,但是他忘记了,前面就是码头,他差点没有从栏杆上摔下去,有一个人从空中突然显现,接住了他。


“咦?魈?!”空激动的看着接触自己的人,还有一种感觉,这就好像当时在那场大战的时候自己和他一样,魈脸上没有任何愉快的表情。


他的语气中充满着不满,于是他淡淡的说:“为什么不在后面看烟花?”


“嘿嘿,因为太好看,就想去摸一摸,结果没想到就这样了——”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还顺带挠了挠头。


魈一副不理他的样子,空很肯定的知道自己肯定是做了让对面的人不开心的事情了,比如说没有保护好自己。


所以他送了魈一盏灯和一个烟花,在背后的烟花绽放开的时候,他把东西全部塞到了对面人的怀里,因为空早就想到对面的人会不接受,所以他直接强行的塞进去了。


“好啦,收下吧。”


背后的钟离,走到空的旁边,魈点了点头,不过这回他没有离开,反而是陪在空的身边,陪他一起看烟花,去寻找剩下的东西。


最后只剩下达达利亚一个人呆呆的看着,三个人离开了这里。


明明是四个人的故事,为什么没有我??


不过他摸了摸自己胸口那颗空送给他的紫色的石头挂坠,空说那块石头你帮你缓解启动邪眼的痛苦。


虽然达达利亚不知道空从哪里找到的,但他还是心满意足了握上那块石头,仿佛就在摸空一样。





评论(3)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