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花(杜罗yyds

如果我们要再会,就在夕阳与海面相遇的地方再会吧。到那时,再让我看看你如同钻石一般明净而璀璨的灵魂,是否蒙上了一缕尘埃吧。

就你叫提瓦特啊(9)

因为剧情有改,所以里面的设定也会有一些改动。

——————————————————————

空和温迪一路上走走停停,美食家香菱活泼的在前面跳着,少女的旁边跟着锅巴,结果这个锅巴好像不太聪明。


“好热.....!为什么璃月会这么热??!这不符合常理!”之前没有这样啊,不会是自己的一些行动触发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机关吧。


凯亚,我想你了——


空十分懊恼的把手上带着莱艮芬德家族标记的火红色围巾扯了下来,然后折成了几段捆在手中,一旁的温迪一边当工具人吹风,一边安抚着空。


这个围巾温迪看的很不顺眼,毕竟莱艮芬德家的酒可是很出名的,但凡有他们家族标志的东西,一件就价值连城,空一下子就有三四件,而且还是现家主迪卢克亲自送的。


“好了,空,给你吹吹风,”温迪淡定的挥过去了一股凉爽的风,空瞬间恢复了,于是接下来的时间空就一直黏在温迪的身边,导致香菱都很好奇。


“旅行者,你们两个真的只是旅行者和诗人的关系吗??关系真好啊,好羡慕哎....”


空尴尬把捏也在温迪脸上的手缩了回去,可能是他的错,总之风神的脸是软软的,凉凉的,空的手放在上面会很舒服。


于是温迪冲着空眯着眼睛,歪头笑了一下,然后双手捧起空的手吹了一口气,一股凉风油然而生。


当然三秒钟空猛的甩开两个人一个魔神,他跳到了那个山坡旁边的小水池里,水池很浅,凉凉的水附着在他的身旁,蓝色的水纹只没过了空的膝盖。


少年把围巾系在腰上,然后把裤腿往上撩到膝盖上,他把皮肤打了个结系在胸口,然后开始在水里蹦来蹦去。


香菱和锅巴也跟着在旁边的另外一个小水坑里玩了起来锅巴看着水面中倒映了自己很是震惊,而温迪就这样看着空,他利用风场升到了一棵树上,然后脸颊上的表情十分丰富,活泼的摆动的双腿。


“嘿,空,你的靴子呢?”


空撇撇嘴,然后目光甩到了一边,啧,这次的温迪是真的抽了疯了,然后空默默的说:“就在那边啦.....嗯——我东西呢???”


温迪也呆住了,然后三个人一个魔神同时转头,发现一只正在逃跑的丘丘人,空咬了咬牙奋力追了上去:“喂!站住!”


温迪看着落了一地的衣服又看着只穿了上衣和裤子的空默默的叹了口气,然后温柔的捡起空的衣叠好放在自己的怀里,朝着空那边走去。


然而小厨娘越发越觉得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可能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呢??!


就这样空一路从山头这边追到了半山腰的一个丘丘营地,营地旁边还有一个隐秘的蹲在草丛里的盗宝团。


空躲在树后面,他的脚底是松软的树叶,所以并不怎么不舒服,为了夺回自己的靴子空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他发现旁边是翘壁悬崖,所以只能抢了呗。


不对,这不原本就是我的吗?


少年摇了摇头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甩出脑袋,他看到了那个盗宝团鬼鬼祟祟的样子咋了咋舌。


“啧,这也算是挺厉害的,能爬到这种地方只是为了偷个东西,他们可真是敬业。”


然后空慢慢的踩着树叶走到那个盗宝团的后面,他的手背一转淡蓝色的剑出现在手中,空干净利落的用坚硬的剑柄怼到那个盗贼的太阳穴,然后辅助他的身体,让他倒下的十分无声。


“果然还是直接砸好用,这玩意可比元素战技好用多了!”他不由自主的赞美了一下物理伤害然后继续观察情况。


温迪紧接着过来了,他看着空露出了一个皎洁可爱的微笑:“需要我帮忙吗?我的旅行者?”


“看你这语气,还是算了。”空翻了个白眼,然后咬了咬牙说:“如果可以你能把我的东西直接吹过来吗??”


温迪淡定的打了个响指,然后空看到他的靴子的边缘动了一下,接下来五秒钟内什么也没有发生。


“.......”


“.......呃?”


“温迪,”空整个脸黑了下去,他握剑的手正在颤抖着,但是语气仍然平静的问:“你告诉我吧,你不是神吗?你这能力怎么时灵时不灵的?”


“啊哈哈....呃呃呃..”温迪面不改色的打了个哈哈,然后结合此时此刻的情况,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这个可能是因为现在是在璃月吧?!” 


Yeah,我好聪明。


“这个.....空——你可能不知道,在很多年前,我曾和这个地方的神明出现过一些小矛盾。”


对面的少年再次翻了个白眼:我呵呵你一脸。


他何止是知道,是完完全全的知道,而且还知道更多更多相关的事情,比如温迪这个风神干过的蠢事可多了去了。


“对,我不知道,也就是说,因为你们俩的问题,你,现在,不能,在他的地盘上,用你的能力,是,吗??”


然后空慢慢的凑近温迪,他一边咬牙切齿,一边一字一顿的说出这么一句让温迪感觉十分危险的话。


温迪可是见识过这位旅行者的实力的,而且在他走之后,风就告诉了他愚人众来到了蒙德,而且雪山似乎也有了异动。


不过有些时候蒙德人的事情就需要蒙德人自己解决,毕竟他们的神明并不是万能的,而且神不能帮助他们永远做事情。


某位神认为:还是应该自己去干的~


所以他就淡定的和旅行者到处旅行了,但眼看现在,空的头上冒着黑气,脸上全都是黑条条,脚下已经出现小土坑了。


嘶——不太妙。


“啊哈哈哈....这可能只是意外,下次就一定能用的,相信我空,下次一定可以,我发誓!”


空马上收回了表情,然后长叹了一口气:“唉——也不知道摩拉克斯听到了这些会怎么想。”这句话说的非常小声,导致温迪绝大部分没有听见。


所以疑惑的转过了头,然而他转头的那一瞬间呆住了,空随着温迪的目光转去,发现自己的靴子此时正在另一个人的手里,而赶过来的香菱也呆住了。


那个人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头发被扎成一缕一直向下垂,高贵的黑和厚重的棕色结合在一起的十分具有高级感的服装在他身上完全符合。


但这个人空可是十分的熟悉,当然,巴巴托斯也是。


这丫的不就是钟离/摩拉克斯吗?!!

 

此时此刻三个人,一个魔神的心理状态分别是


空:我又双叒叕C!为什么钟离会在这里??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剧情提前了吗??!那他也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而且我的靴子为什么在他的手里?!


温迪: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老爷子在这儿,救命!他刚刚不会听到了我在说什么吧救命!!


香菱:这位不是往生堂的客卿钟离先生吗??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锅巴:。。。(有点熟悉)


钟离本是察觉到有一股不属于这里的风出现在了璃月,他出于警觉还是亲自前来查看了一下,结果没想到遇到了万民堂的小厨娘,那个酒鬼诗人还有一位奇装异服的少年。


出于礼貌,他率先打了招呼。


“诸位,在此山中游荡,可是有事?”


“那个.....钟......不是,先生,你能先把我的靴子还我吗?”


钟离感到十分诧异,这个少年认识自己?作为一个神明,钟离的记忆算是很好的,基本上见过的他都会有一些印象,更别提示这类奇装异服的,但是他记忆中没有这个人物。


但当钟离看到了少年光着的白嫩的脚踩在地上,还是不忍住的皱眉,礼貌的把靴子还了回去。


空好死不死的,穿上靴子之后站在这几个人的中央感到十分尴尬。


这可能是只属于重来一次的人的尴尬吧。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