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花(杜罗yyds

如果我们要再会,就在夕阳与海面相遇的地方再会吧。到那时,再让我看看你如同钻石一般明净而璀璨的灵魂,是否蒙上了一缕尘埃吧。

渊上和空的短打,应该会出续集

“啊.....这就是长夜之冰啊....能卖不少钱了吧?”渊上一边摸着下巴,一边推了一下眼镜,“公主殿下的命令是......找到这个东西吗?”


作为一位深渊忠诚的手下,他总不能违反公主殿下的命令,所以他也知道为什么公主殿下派他过来了,渊下把眼镜摘掉,当他把眼镜摘掉的时,火焰随之在他身边燃烧起来。


大片的火焰也没有融化掉那块冰,反而冰棺从里面被推开了,一个迷迷糊糊的金发少年捂着头坐了起来。


“......这里是....?”少年许久不说话,因此声音中还带着一股寒冷的气息,但是这种语气在少年温柔的说话情况下仍变得若隐若无。


渊上仔细观察着面前的少年,金色头发的一侧绑着发着光的淡蓝色珊瑚枝,上面还注意着几颗一看就是上品级的珍珠,都冒上用的金丝也是极上等的。


看来是位身份不凡的客人了。


“....你是谁?”空晃晃头,他虽然沉睡百年,但是他可聪明,没有忘记自己的记忆。他在自己的脑中搜索一圈之后发现记忆中完全没有和这个人相关的任何信息。


渊上低着头看着空,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睛然后慢慢的说:“你忘记了吗?殿下,我是来接你回家的。”


渊上也在猜测,大不了奋力一搏,虽然他有90%的可能性也不确,他只不过是随便蒙了个理由,根据对面这位身份不凡的人才出来的。


但是当他看到空的神色出现动摇的时候,他的心中呼了口气。


感谢公主殿下保佑.....看来这点概率还赌对了。


“真的假的?我这人智商不高,你别骗我。”


“当然的殿下,您不信的话,我可以把您想知道的事情全都告诉你,但是前提是我虽然是被您的血清派来守护您,把您带回去的。”


“但是我还不知殿下的名字,可以把您高贵的名字告诉我呢...”说完之后,空看到面前文文儒雅的青年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有些发干的嘴唇,空无语的往后撤了一下。


他伸出手在胸前挥着:“别在我面做这样的动作好吗?我一个老年人承受不起。”时代是变了吗?怎么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喜欢干这种事情?


“好,不开玩笑了,既然你是'祂'派来的,我可以问问你你知道一共发生过几次王座降临的事情吗?”


空咽了一下口水,他现在自己的战斗力也不是很高,如果全面爆发的话可以将这片大陆毁掉的,但是他不能做出这样冒险的举动,所以他要做好准备,如果面前这个青年答不上他就往后撤。


渊上又现了送命题,他叹了口,用宠溺的目光看着对面的人:“殿下,沉睡了千百年,您连这个都不记得吗?当然是两次了。”


运气就是这么眷顾他,渊上觉得这辈子美德都用在这上面了,因为他又双叒蒙对了。


空放下了自己那颗谨慎的心,空觉得信任是一种品德,然而也不能盲目信任,所以他抛出了这个基本上没人能回答出来的问题,然而面的人回答对了,加上他的身上有一股非常熟悉的味道。


......家人的味道。


不过在此之,他还是想要提醒一下对面那个青年。


“那么......你好,我的骑士,我叫空。”


“你好.....我的殿下,你可以叫我——渊上。”


那一瞬间,空突然凑到渊下的面前。这个距离见到渊上都可以数清空有多少根睫毛了,然而少年并不是为了撩,而且他也没有那个本事,也不知道这些东西,他只是纯粹的想叮嘱一下而已。


“以后不要在我面前做那些很奇怪的动作。”


然而对面的渊上愣住了,因为他本来就是纯粹的想舔一下自己的嘴唇而已。


随后,他又低下头笑了起来。


他算是摸清楚了,这位像猫咪一样的空殿下就是一个2g老人,也可以理解,毕竟是在这个鬼地方沉睡已久的人。


而且他身上有一股'渊'的味道.....看来这下找对人了,不过之后的旅程也不好办了。



评论(3)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